close

nine さんの発言:
 hello明天是考日文嗎?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明天沒有啊
 下週二才是期末考


nine さんの発言:
 那明天要幹嘛?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有作業啊~~課本最後的那個用片語造句,然後想加分的人上台寫的那裡

nine さんの発言:
 @@歐賣尬~我忘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0.0
 那快寫一寫吧~

nine さんの発言:
 @@難得放假耶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了,我有看到學校公告什麼在徵什麼春季什麼展的工讀生,你有要去嗎

nine さんの発言:
 什麼展?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2月的留學展

nine さんの発言:
 可以去聽聽看~但推銷還蠻嚴重的
 哈哈哈~我們去聽留學打工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那就要寄到它有個信箱,你上線 !我傳它的ppt給你看

nine さんの発言:
 什麼信箱~你是說參加要報名?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89466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啊,是徵工讀生啊,應該是服務人員 ,一個小時一百元,總共八小時,只有一天,在夢時代

nine さんの発言:
 最近看到這個還蠻心動的=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真不錯耶!!!

nine さんの発言:
 還蠻多的
 我想去北海道
 但是要夏天=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很冷喔!

nine さんの発言:
 哈~對啊!夏天就好了!!暑假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這個好像要去面試耶 = ="

nine さんの発言:
 伊勢丹日本展的時薪都120起跳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冏

nine さんの発言:
 可以當接待的170~~
 專業不值錢=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大概是因為它們找學校的學生,所以有壓價...

nine さんの発言:
 對啊~所以就不想去那邊當校面虎發發傳單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哈~那好吧~不然就閒閒再去那裡晃晃好了

nine さんの発言:
 我在找沖繩的打工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你想去沖繩 0.0

nine さんの発言:
 嗯~之前有看到暑假打工旅遊
 一個禮拜只要做四天~~其他就是玩!!哈哈哈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這個可以信嗎 ..

nine さんの発言:
 你可以去久一點的~~女生不用當兵就沒差= =
 可以啊~我給你的網站評價不好的打工旅遊都會被罵到臭頭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嗯嗯

nine さんの発言:
 我認識一個學建築的胖子~~東京的建築事務所就幫他辦簽證了= =唉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 =

nine さんの発言: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28405
 滑雪場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要跟客人介紹及說明的就免了,我還是找那種會依日文能力分配的工作比較安全
 不然怕才去沒多久就被人家退貨了

nine さんの発言:
 = =+不要那麼沒自信麻
 那我們去工廠洗蘿蔔好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xd
 好啊!

nine さんの発言:
 你畢業後要去日本嗎?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是有在想啊

nine さんの発言:
 去哪裡?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45114
 這個這個~~內勤的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這間的評價好像沒有很好 0.0
 下面有人換算了它的薪資..

nine さんの発言:
 其實薪水都很低~~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嗯

nine さんの発言:
 因為打工簽證要繳20%的薪水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可是這個人怪怪的,問它有沒有網站也說沒有,有沒有照片也說沒有,公司電話也說沒有..

nine さんの発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68KCPhvy4&feature=player_embedded#at=385
 這間打工套房不錯= =+
 我沒住過日本的guest house
 不過聽說很讚~~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真的嗎,那要很貴吧

nine さんの発言:
 我們的學生證可以租~~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文藻的嗎
 xd

nine さんの発言:
 因為我們學校是國際學生證
 還不賴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可是畢業後學生證會收回去耶

nine さんの発言:
 所以我正在想辦法幹一張起來放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xd

nine さんの発言:
 = =按到了
 你去辦遺失~~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就說遺失了,然後重新補發一張,但要一百~一百五十元的樣子(以上是普通學校的辦法),但文藻的學生證似乎就不能這樣做耶..

nine さんの発言:
 好像要登報之類的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文藻好像有說過它們的學生證是有什麼特殊的號碼什麼的,所以重新補發的話是會變得跟之前那張不一樣,感覺像身份證那樣吧

nine さんの発言:
 聽說很多資源可以用=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啊
 買什麼東西,出國好像都有優惠

nine さんの発言:
 但我查過了~~買機票只能固定幾個飛機行號
 華航的真的很雞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xd

nine さんの発言:
 嗯~除非去歐洲吧
 就是可以打八折~左右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那至少長榮或日亞航要可以吧 ="= 

nine さんの発言:
 好像沒便宜到哪裡去 =  =
 你可以查查~~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嗯

nine さんの発言:
 還有去歐洲可以租剛剛那種房子
 他會開在市中心裡面~~你可以上網登入租一個月或幾個禮拜都ok
 裡面有共同的廚房可以使用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如果是要去日本打工度假的話,買學生套票可能比較好,就是那種年票或是幾個月內都可以用的機票
 歐洲<<太貴了...冏....等我成為英文精通的人再考慮

nine さんの発言:
 華航常賣這種東西
 不過做日航有便宜到吧~~可以試試看你的學生證
 可是可是=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0.0

nine さんの発言:
 之前有學姊持學生證入境日本被駁回喔=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
 真的假的
 那她有跟學校說嗎

nine さんの発言:
 所以要小心~~因為身上現金帶太少加上身分是學生
 他們他入境是為了非法打工所以駁回= =
 超雖的~~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真可惡

nine さんの発言:
 所以身上好像要換超過多少日圓才可以入境= =不然會被刁難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嗯
 可是又不能帶太多啊
 帶太多錢出入境也會被懷疑是要做什麼用的

nine さんの発言:
 你跟他說~~考察日本酒店
 他會放你進去的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 =

nine さんの発言:
 對啊~所以不要從東京進去~~他們海關很雞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是很機,上次我跟我爹公司旅遊去玩,我還被海關攔下來搜身 = =

nine さんの発言:
 很誇張=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 = = 這麼多人,只有我一個被攔

nine さんの発言:
 他懷疑你持有大麻嗎?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他懷疑我帶了危險物品啊 = =

nine さんの発言:
 = =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 =

nine さんの発言:
 還好沒被遣送回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了,你別忘了做教學評鑑喔!因為明天下午三點開始就可以選下學期的課了
 是啊
 因為他們沒檢查到危險東西啊,真討厭
 但我很怕他們會做紀錄,然後下次或以後我要去,他們都會再檢查我

nine さんの発言:
 你鑲太多金牙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 =
 屁

nine さんの発言:
 難怪安全們會叫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沒叫 ,是在台灣出海關的時候,我忘了拿掉皮帶才有叫,到日本的海關根本沒叫

nine さんの発言:
 = =+
 去新加波要脫鞋子~~我好像被強暴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xd

nine さんの発言:
 日本不知道有沒有申請
 總之~~現在去日本最好不要單獨或者兩個人去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對!我日本的學弟說,現在去日本,好像穿太高太厚的鞋子也必須脫下來

nine さんの発言:
 歐~~我不能穿高跟鞋去了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氣墊鞋好像也會讓安全門該該叫
 xd
 你可以放在行李箱,穿夾腳拖去闖關

nine さんの発言:
 我要穿藍白拖~~看他敢不敢攔我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xd

nine さんの発言:
 日本有一個團體更賤
 他們就故意去玩美國的安檢門
 不是包包放假髮就是買丁字褲還放神祖排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冏

nine さんの発言:
 抗議美國的安檢~~
 我要來吃飯了~~幫我注意有沒有沖繩打工消息
 估拜~

【星   冰炎】 さんの発言: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