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胃不太舒服還是呼吸道不太舒服,總之就是胸悶呼吸不太順

昨晚夢到奶奶來找我了,我想,奶奶應該是來救我的

因為我睡覺有時會因呼吸困難會有呼吸中止的狀況,昨晚也有

大部份的夢也都忘了,只記得我奶奶突然出現,然後我原本是很開心地貼上去攬著我奶奶的手

雖然那時還在夢中,但其實現實中身體不舒服是會在夢中也一樣的

奶奶只有一開始看了我一下,沒有表情,沒有說話,在我要跟她一起走的時候,她卻又消失了

最後只記得我在夢中崩潰大哭,然後就醒了

家人一直是我的軟肋,我把他們放在心底最深的地方,有時連自己都不敢去碰觸它

因為我會變的很脆弱

在奶奶剛離世那幾天,我其實並沒有一直哭,大概是我太過冷血,所以連傷心都三分鐘熱度

雖然沒有一直哭,但是只要一想到奶奶就會開始鼻酸流眼淚,一直到現在都會

我想,雖然我很冷血,但我是愛我的家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