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更新了,因為也發生了不少事,剛好有覺得有值得記下來的

像是去年年底,我最親愛的奶奶回佛祖身邊修行去了

然後今年三月底,我因為生病離開了不二家去開刀做檢查

淋巴腫瘤,雖然切片檢查結果是良性,但醫生卻說找不到它發炎的原因,必須一直回診追蹤

但回診追蹤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負擔,花時間也花錢,我真的沒辦法,就一直沒去理它

前不久我做了個夢,真的是久違的夢,我夢到了HSJ,會夢到他們其實我很意外

因為已經很久沒去追他們的消息,也很久沒看他們的作品,也沒很久沒聽他們的歌

這次在夢裡,我很像是知念的保姆,一直在照顧他,但其實我是整個團的助理

最後的印象,停留在小光帶著宏太來到我身邊,摸著我開刀的那條疤一臉擔心的樣子

很窩心的夢,真的!但也有點令我擔心,這夢是否在警告我應該回醫院檢查了

因為這個腫瘤,我每天都很不舒服,也許是它壓迫到神經的關係

我時常會頭暈頭痛,血壓升高,有時晚上睡覺時一躺下來就有壓到腦血管的感覺

原本在這個月初時進了華泰工作,但每天只要一進工作的地方,就嚴重頭暈

以及原本只會變大變小沒有其它感覺過的腫瘤卻開始會發漲刺痛,因此沒幾天就離職了

也因為淋巴發炎的關係,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過敏,壓力很大,情緒也經常會暴走

但幸好,昨天約了學妹去逛了展覽,心情也感覺好很多

科工館的3D夜光展很不錯,又好看又好拍照又好玩,真的挺值得花錢去逛逛的

3D夜光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