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若沒有意外的話,也會是我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汗

終於正式從無名轉移過來了~雖然我的朋友大多在無名或天空..

快要24歲了,也快要畢業了,也該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我覺得人生第一個轉捩點應該就是從學生變為不再是學生的時期吧!

實在不想成為所謂的"啃老族"(就是即使成年了還是吃花父母的)

也許還是學生的時候,可以理直氣壯地說自己還在唸書所以不必工作

但也得想想,父母都到了退休的年紀,家裡的兄弟又是那麼不爭氣..

這種鬼日子現在還勉強過的去,那...再過二、三年呢?

到時是否還能像現在那麼安穩?

不過說真的,因為看了非關命運,改變了很多很多自己的想法

也很慶幸直到現在都還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這是我最感謝的)

雖然有時也會很氣,為何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得到家人的支持

但也會想到,我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幸運兒~凡事都得靠自己

何況父母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及安穩的生活,已經是最幸運的事了

總是想著,有一天要給家人最好的,有一天要帶家人去環遊世界

但也總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做的到,是否真的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但無論如何,現在也只能"做自己"了。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