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話題時間(笑

主題:你覺得最爛的出頭方式是?

原文網址: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6021835

內容:靠著本事和努力出人頭地是好事,但以下哪種手段,是你難以接受的出頭法?

你覺得,這些出頭的「捷徑」當中,哪種是你最難以接受的?打著同行名人的名號或自吹各種「關係」行走江湖?看上不看下,只巴著權勢者如老闆和主管向上爬?動口不動手,事情別人做、功勞自己攬再向上頭邀功?有錯都是別人、把別人踩下去當墊背讓自己向上爬?竊取別人的點子當成自己的,再四處吹噓?像詐騙集團一樣說謊騙人加唬爛,把人騙得團團轉?出賣自己的身體和尊嚴?拿別人的把柄要脅?

有的人出頭,得到的了敬重和肯定;有的人出頭了,得到權勢地位、背後卻是爛名聲。

引用之奇摩新聞的民調投票結果(原文網址如上):



果然第一名是"為了名利,不惜背叛任何人",我也是投給這一個

但我想"人不為己,天殊地滅"這句經典名言也不是沒有根據的呢~

尤其在這個越來越競爭,越來越黑暗的社會,真的就連身邊的人都不得不防

看看那些社會新聞~不只是最好的朋友,就連另一半,甚至是親人!!

搞到最後似乎誰也不能信似地....很悲哀,還是信自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