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都快忘了該如何下手(筆?XD!)才好..

昨天,依然在腦殘臉書的時候,突然班上一位女同學在臉書上跟我說了一些話

-----------------------------------

 她對我說:「快畢業了,雖然平時跟妳並不太熟,但我一直覺得妳人很好

      我有不會的,只要來問妳,妳一定都會很熱心地教我。如果每

      個人都像妳一樣就好了。」

   我說:「因為大家都是同學,只要是我知道的,我一定不會自私。」

然後她又說:「我男友跟我說,在朋友有難時會伸出援手,而不是落井下石的人

      才是真正值得交的朋友。」

-----------------------------------

跟她聊了這樣短短幾句話,引起了我很多很多的感觸..

說實話,我其實很驚訝她會這麼想我,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個情緒控制很不好的人

當然,我也這麼告訴她了,平時在學校我們幾乎沒什麼交集,私下更不會出去

但她卻能夠讓我看見自己的優點,讓我獲得一些安慰(因為我身邊實在小人很多)

真的很感謝她,對我說了這些話,也祝福她...

在我之前半工半讀時,遇見了很多人,也託那些人的福,讓我吃了不少苦

記得有一次我真的很氣憤也很難過地跟我家太太(我娘啦!)說了一些事

而我家太太是這麼告訴我的:「日久見人心,既然對方看不見你的好,你又何必去

在意那人?做好你自己就好,時間會替你證明一切。」

這句話影嚮我很深,真的很深!但我仍然會受傷..

如果是自己重視的人,對方所說的話,再如何健忘的人一定都不會輕易忘記

除非你根本打從心底就沒在乎過對方,那自然對方的一言一行你都不會用心

有一種人,會自認是你的朋友,卻總一再地自目地去踩你的地雷

有一種人,會自認是你的朋友,卻從來記不住你對他說過什麼話

我想,我仍然會追求人與人之間,朋友之間的平等吧!

如果你不能夠像我尊重你那樣尊重我,那很抱歉!我想我們不是朋友。

如果你不能夠像我重視你那樣重視我,那很抱歉!我想我們不是朋友。

既然不是朋友,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看了這篇,心裡會有一點不舒服的,那就是在說你

如果你們不看...那也是你的事啊!

反正名單已經很明白了,現在的我,真的也列了一份名單

就像我的痞客好友分類那樣的名單(笑,這可不是上帝的黑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