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日記不日記)意指:

1.每(日)所(記);隔(日)所(記);也有可能是好幾(日)才(記)...冏

2.表面上是(日記),實際上是幾個月或久久才更新...冏

因此,請大家不要太介意這個標題,因為日後會常看到它 xdd

 

===================================

 

前陣子(上個月)在下剛看完台韓合體版的華麗的挑戰

該怎麼說呢~挺好看也挺好笑的,劇情方面也大多與原作相同

不過在選角上,總覺得好像還能找到更適合的?

這並不是說那些演員不適合或者哪裡不好,總之就是個人感覺問題啦!!

再者,也許因為是合體版的關係?內容並不長啊...

感覺上後面也是結束地很倉促?

希望日本方面也能拍這部的真人版,畢竟是原產地啊啊!!(拍桌

話說,好像從旋風管家開始就狠流行台韓合體版的作品吶~(茶

瞎的是,用的還是日產的題材?有讓我無言到...

最近也在播台韓合體版的絕對達令,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原作

但等它全部結束了,還是會來小小地看一下

動畫方面,我這兩天因為休假,看完了未來日記

雖然邊看邊駡,但我還是堅持把它看完了 xdd

這算是第一部讓我無言的動畫了吧!男女主角都是我所討厭的類型

但故事內容和配角們卻又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在看完動畫之後,驚然發現日本出了它的真人版!!!!!!

雖然役角們的名字都與原作不同,劇情與時空設定也不太一樣

但主要設定並沒有跑掉,所以我還是看了

因為也是才剛開始,所以電驢上只更新到第二集

就目前而言...角色的特質看似也沒離的太遠吶...

真沒有信心我會看完它(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