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了很多的日記........大概也忘的七七八八了.....(歐

在小屁孩們開學前,跟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相聚了一下

大部份活動的地點都在新堀江一帶啦!因為交通方便..

然後還有跟小守一起出去玩~其中我也換了毛型(髮型)和毛色(髮色)

DSC031330.JPG  ←整個變成了型男風 xdd

不過身材實在不像,所以就只有拍了兩次大頭貼而已

第一次出遊去了義大世界,終於啊!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無法玩太刺激的,再加上那天裝扮是偽淑女(爆

所以就沒什麼玩到~但是仍然很快樂!

尤其是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小時候明明這麼怕鬼的自己

現在卻變的完全沒害怕的感覺了,只剩下緊張與興奮的情緒而已

倒是小守怕的一直龜在我身後拉著我的手

要不是我死命地拖著她前進,恐怕她就要腳軟在裡面出不來了xdd

那次真正可惜的是我的相機沒辦法拍照...

自從借給楊先生之後,它就壞了..那時因為心軟而沒有要楊先生賠

現在想想自己真是白痴!!

希望下次去能拍一大堆照片!!因為義大真的好漂亮!!

那天義大結束後,我們就去了夏艷休息到十二點

夏艷真的是我去過最讚的摩鐵了!!(貌似我也沒去過其它摩鐵..汗b

然後我們又去夜唱到早上,真是到最後兩人都累瘋了..

第二次出遊就沒有通宵了,是去了壽山動物園看白老虎

結果很可惜的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愛的猛獸們都躲起來看不到...

真無言...下次絕對要選一個好時間去!!!(握爪

之後就去了左營的新光三越吃飯,那裡的服務員都很帥耶!!

可惜不是我的菜~哈!!

然後我還買了body shop的櫻花身體噴霧

真是超感動的,現在每天都"香香的睡,睡的香香"(///

飯後的行程依然是唱歌,不過這次是去我家附近的好樂迪唱

之前沒唱到的歌,在這間好樂迪也幾乎都唱到了

然後!!十月十五日是我們第三次出遊

我計畫的行程是去台中看木乃伊展與鬼洞探險,然後是溪頭妖怪村

住的當然是超級日本和室風的民宿!!

至少詳細就等我玩回來再報告吧!!

. . .

. . .

. . .

傳說中的補照片xdd

義大的城堡接駁車  <<義大的城堡接駁車~很有趣xdd

小守點的小火鍋 in 左營新光三越 我點的忘了啥名 in 左營新光三越  <<在左營新光吃的午餐~粉讚!!

我的最愛~奶蓋綠  <<最後來張我的最愛~奶蓋綠!!這間的口味很正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