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如標題所言,我身邊的人就是這樣呢~

身邊的朋友總是原本比較親密常聯絡的突然就變的很忙

然後漸漸斷了聯絡。。。

緊接著原本沒有聯絡或斷絕關係的老朋友就會突然出現找我續舊

所謂的緣份,真的就是一直這樣不斷地循環著。。狠神奇!!

畢業後,某位還真的就完全不跟我聯絡了呢~(遠目

msn也不上了(或者是我被他封了吧?)

就算我傳簡訊給他,也完全沒有回音。。那就只好這樣了。。

我是個被動的人,一直都是。也從來不喜歡強迫任何人

既然對方不想再與我保持友好關係,我當然也不會去糾纏人家

不過,我也是個狠會記仇的人吧!某人曾對我做的什麼,我會一輩子記著

不論好的不好的,都不會忘記!!而且我還狠幼稚狠小心眼

總會有仇必報 xdd

現在比較冏的是,我的小電快要不行了,動不動就開不起來

想換一台新的(全面升級)卻又苦於那是一大筆錢,而我正窮ing

然後就是也想要買一支比較好的手機(目標是htc)

也想買一個mp3(因為之前那個已入土為安了)

唉~更想做的是出去玩,不論是在台灣或出國,就是想好好放鬆自己

嘛~但我又是個很會依賴人的卒仔啊!沒有伴,我也不敢一個人出遊

所以本人決定,無限期誠徵腐友及出遊的玩伴!

大力歡迎同樣喜歡美型男及瘋萌BL的還有愛出外踏青旅遊的男男女女們

但是我的愛玩只限於旅遊,而不是愛泡夜店的喔!本人討厭夜店咖。。。

請有興趣的善男信女們用力地留言敲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