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久保田老師的寒假作業..寒假過了一半了..我卻還沒動工!!

再來是在除夕前,我的日本學弟回台灣了

也因此睡眠嚴重不足的我,一大早九點就被他挖出門..

先是帶他去交流協會申請駕照中譯,然後去逛了街,也終於吃到夢中的漢堡王

漢堡王真的爆好吃的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因為我很不愛吃漢堡)

連小弘的評價都很高,可見漢堡王有多厲害!(卻為何不是開在我家樓下..

小弘其實在回台灣前,有一直在問我要幫我帶什麼東西回來

但我卻腦中一片空白 = = 這通常只會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另一種則是想要的東西太多了無法決定..

MA~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啦~@@

接著是今天在腦殘臉書時,看到了班上某同學公告了他的日檢成績

我才知道原來已經能查成績了,然後我當然就去查了

結果請看以下圖示(笑

 

 以上是華麗麗的門檻XD!!三個分項各要達到19分,然後再看總分,才決定合格與否!我考的是N2

 

 

  接著是我的成績~~基本而言應該算不錯了?但總覺得總分有點低..算了~有合格就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關於今年出遊的事~~

原本預計是要去書展的,但由於朋友約了九族之旅,再加上我自己資金不足

因此改成了去九族賞櫻~幸好這次書展,特傳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但卻有我想買的書..冏..也就是旦大的百年好合!!不過這不是限量品,倒不急

如果小表妹有要去書展的話,就會託她代買,如果她不去的話,就跟附近租書店訂了

今夜有鬼系列的番外 百年好合 定價三百元 XD

因為不去書展,所以我今年應該也無法歸宅?(oh!no~

唉..反正我想看的執事也都沒做了,而且我也沒辦法像大小姐那樣..(天性使然)

天生就不是做大小姐的命啊我!實在沒辦法叫別人幫我拿包包倒茶...

今次的網誌就到這裡了~下次也許是可怕的書單之類的東西吧~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