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奇摩話題時間(笑

就只是覺得話題小編真的很厲害~寫的主題都是會命中大家心情的!!

其實這篇是一整篇都讓我覺得值得深思,但為了尊重話題小編,所以只po片段而已

想看整篇的同學們請常去奇摩話題逛逛喔~~

=======================================


主題:吵架時,你最討厭對方出什麼招?

原文網址: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4220951

內容:吵架時,你最討厭對方出什麼招?

問候你家人、牽扯你家人、甚至拿你家人「發誓」、詛咒你家人?拿你天生弱點、無法改變的特質或你內心的痛處攻擊你?翻舊帳,把你過去的「豐功偉業」再說一遍?你說東、他回西,你談南、他講北,完全不對焦?從頭到尾重覆來、重覆去,都在講同一句話,叫人很難說下去?叫不相干的旁人來評評理、把事情鬧大,其實根本不干別人的事?一臉不屑、沒在聽你講、把你當白痴的樣子?還是歇斯底里、沒有焦點的一直亂罵?

爭執、衝突是生活中無可避免的,了解別人的底線和禁忌,是吵架很重要的關鍵,能夠別踩到這些,你就先「贏」了一半,至少不容易傷害了別人自己又損失慘重。

=======================================


關於這個議題啊~我個人是最討厭吵架時,對方把不相干的人(家人、情人、朋友等等)都扯進來!!

基本上對於那種會歇斯底里還理直氣壯只會翻舊帳又亂吵一通毫無重點的人,我一向都是冷漠以對~~

就讓他(她)們去吼叫啊~自己就當看戲,也樂的輕鬆自在(笑

而最會讓我失控用言語傷人的還是對方白目或惡意踩我的底線與禁忌吧!!

尤其是跟我最親近感情不錯算是應該要了解我的人,就更加不能原諒了!!

爭執、衝突是生活中無可避免的<<這句我很認同,尤其有些時候吵架比冷戰好,至少有溝通到

但有些人可以感情越吵越好;有些人卻一吵就翻臉變仇人。吵架真的是門很深的哲學!!

尤其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對事不對人」?這就要看個人修養與邏輯觀念了......

女生算是最做不到的吧!而且即使當下原諒對方了,心裡也難免會有疙瘩

而且女生通常很會記仇,最壞的可能,會在下次吵架時,把這次的事又翻出來重吵一遍

很無趣,很幼稚啊~~還是男生好,沒有心機,又不會小心眼,吵過打過回頭就又笑笑鬧鬧了

但我想這也許只有在日本或是漫畫中才看的到的吧!(以上並不是指所有的女生或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