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國連鎖黑手黨 邪惡帝國成形


我認為黑手黨並不全是不好的,現在的黑手黨和以前已大不相同了。
 


以往俗稱的小混混也許只是三三兩兩不成熟也不務正業的傢伙到處姦淫、勒索、搶奪幹些下三流的事情,但現在不同了,他們集結起來,有了一個正當的名字『黑手黨』。


隨時時代的潮流轉變,他們也同樣在進步,現在的黑手黨,有領導、有組織、有頭腦、有手段,甚至也有誡條!!義大利共和日報刊出該「十誡」的照片,標題寫著「教父的十誡」。


黑手黨「十誡」包括禁止在酒吧留連,不得與警察交朋友,其家人不得加入安全單位,不得約會遲到,更不得「侵佔其他成員或家族的金錢」。如何對待婦女亦有規定,包括「不得覬覦同黨的妻子」、「應與妻子相敬如賓」、「上級大哥問話時必須據實以告」。


其中第五誡寫的是一切以黑手黨為最優先,「隨時奉命報到,縱然是妻子臨產。」最末部分規定申請加入組織的條件,與任何一個執法機關有密切關係者、「感情上背叛家庭者」、「有惡行者」、「沒有道德觀念者」,一律不得加入。
 


現今社會的人恐怕都沒有他們那麼嚴謹自律,甚至還有比他們更加差勁更加畜生的廢物人渣在!!
 


一個真正的黑手黨(日本俗稱:黑道)其實是不會欺負老弱婦儒的。而現今因人類本身的邪念與慾望,才導致了許多變質的黑暗社會浮出枱面,但事實上那些人也都是假冒黑手黨之名義在作亂。
 


人本來就集善惡於一身,不論任何事物也都有黑白兩面,就像父母管教子女,總有一個人得伴黑臉一個人伴白臉,若是政府是白的那一方,那麼總會有黑的那一方,才能夠維持人道界的平衡!
 



主題報導:

http://tw.myblog.yahoo.com/jw!iAVB5HaWQUW1goF8_OFxl6Es/article?mid=143

相關報導:
http://only-perception.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92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