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更新~(撒花~

快開學了,所以這幾天心情就有些煩燥了起來(xd

之前我在無名有整理出小小的電影清單,而寒假期間也看了不少電影

所以現在在這裡更新一下我的電影清單~不過有些還沒看的會直接從無名貼過來(笑

然後會找個時間把彼岸島和宇宙戰鑑大和號這兩部電影看完,到時再來po感想

 

========== 2010年 歐美 ==========

全面啟動(出租店已租的到了)     最後大法師(不曉得租的到了沒?)

臨門湊一腳(上映時間:12月17日)   鬼哭人嚎(上映時間:12月17日)

生日劊樂(似乎是現正熱映中)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現正熱映中)

煞不住(大概是下檔了?)       詭門開(大概也下檔了?其實這是泰國恐怖片)

格烈佛遊記(上映時間:12月31日)    兇靈(不曉得是哪國的恐怖片,2009就上映了)

========== 2011年 歐美 ==========

現代驅魔師(上映時間:2011-01-28)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上映時間:未知)


========== 2010年 日本 ==========

インシテミル(上映時間2010年11月5日,中文譯名為:算計:七天的死亡遊戲
      ;英文片名:The Incite Mill ,很意外台灣有上映!

君に届け(上映時間2010年09月25日,真人電影版,台灣竟然沒上映..

大奧:男女逆轉(上映時間2010年10月01日,台灣竟然沒上映..

火影忍者疾風傳最新劇場版:失落之塔(上映時間:12月24日)

========== 2011年 日本 ========== 

源氏物語上映時間:2011年,生田斗真主演版本,不知台灣會否上映..

GANTZ - 殺戮都市(上)上映時間:2011年01月29日,不知台灣會否上映..

========== 目前就以上這些了 ==========

看看上面的清單,光是去年的份就多到看不完了勒..汗

劃掉的是已經看完的,全面啟動真的很讚!最後大法師就有點...

煞不住有點緊張到,我幾乎從頭到尾都很專注沒分心掉

然後就是臨門湊一腳,但可惜的是我覺得這部最多只有"瞎"一個字而已

跟它的前身"醉後大丈夫"比起來,反而就沒那麼多笑點了

 

其實我還想看貓狗大戰,但我連第一集都沒看,所以就有點懶..冏

然後,納尼亞傳奇我好像也只看了第一集,沒看第二集,所以仍然有點懶

最近也有想看的美國劇集:行屍走肉(第一季已完結待第二季)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死穴是活死人..所以才看了第一集的前面一點點(大概不到三十分鐘)

就不敢再看下去了...真的只能說歐美的活死人片的特效化妝很厲害

營造氣氛也很厲害!!希望將來可以有人陪我看完它...xd

還有很久之前就有卻找不到的:宅男特務(也是美國劇集,看過預告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