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初二回外公家,我順手就把小表妹給打包回來了(笑

因為只有一個晚上,所以就只帶她逛了漢神巨蛋和堀江而已

我跟小表妹還真是太有話聊了吧?!!一整天聊不停的(爆

內容不外乎就是動漫相關的話題,但事實上我們什麼都聊的

晚上逛到快十一點才到家,然後打開電腦放了惡魔奶爸給她看

因為小貝魯實在太可愛了!我一定要推荐她看才行吶!!

然後我們在逛漢神的時候正巧有日本特展,就也去溜了一下

因為昨天很熱,漢神人又多到爆,所以我們沒進到裡面,只在外圍晃了一下

然後我看到小巧可愛的迷你鯛魚燒和甜甜圈,就是一口一個的那種迷你

爆可愛的!我就一口氣買了二十隻小魚(爆

不過後來小表妹說焦糖口味和奶油口味吃起來好像一樣..

我自己吃了也覺得....早知道就買巧克力口味了

在回程捷運站的外面正好又看到多拿滋在特價十個二百元,所以我又手癢了

回到家後,因為我已經很累了,然後又被我爹娘傳染了感冒,實在沒辦法

我其實大概十二點多就早早撲床了,小表妹卻精神亦亦地還不想睡的樣子

我只好開我弟的電腦讓她玩到爽~當然當晚她也是睡我弟房間(我弟現在在金門)

話說親愛的弟弟12日就要回來了~再七天!!

然後說到標題的"沒想到"我是真的"沒想到"啊啊~~@@

昨晚才因為朋友們的日期喬不攏,而取消了九族賞櫻之旅

今晚在家族聚餐時,我的兩位姑姑們和二姐姐卻突然說要帶我去花博和武陵賞櫻!!

我的人生也太曲折太神奇了吧!!

但我剛上官網查了一下那裡的天氣...零下五度~十八度...

又不是要我命三千!!(爆

我在天氣冷的地方是無法生存的...

為了櫻花~跟它拼了!!XD

從11日晚上我就要跟著姑姑們和二姐姐四天三夜度假去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