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就如標題..

有朋友對我說,她跟我一樣喜歡看恐怖電影,喜歡旅遊,喜歡吃美食

但實際約了幾次之後,才發現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不同

有朋友因為我身背負債加上老是換工作,總是叫我不要花錢不要有娛樂快去工作

我知道,她是擔心我關心我為我好,是我自己不夠成熟懂事

但有些時候,卻總讓我覺得自己滿腔熱情被狠狠地潑了冷水

有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總是沒人找的時候才會來找我

我想,既然沒有共同的興趣,沒有共同的夢想,沒有相對的默契,卻何以稱朋友?

我想,或許該是時候換個環境去認識新朋友了,總會有一天能找到生命中的知音

而這些舊人...就暫且放著吧!讓時間去決定一切

順其自然,該散的就散了吧!總歸一句話,道不同不相為謀。

該是時候,學會堅強獨立,不去依賴誰,也不去遷就誰,只為自己而活。

自得其樂,我想我可以!

以往總是有太多的抱怨,所以我決定閉嘴,因為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

不想再聽朋友的煩腦抱怨,也不想再對朋友透露任何自己的私事心事了

現在的我,只想回應我感興趣的事,其餘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