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心情整個就是標題這兩字

不只是我自己這樣覺得,連我家太太都說:

「女兒啊,我怎麼總覺得你從沒去日本開始就一直走下坡啊」

...是的,我自從去年說要去日本缺因為五四三而又取消開始

就.一.直.狠.不.順!!

而且我並不是不去,只是延後出發而已,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再者,最近這些企業是怎麼回事?一個個都走違法路線是想怎樣?

去面試了好幾間,幾乎全部都跟我說沒有勞健保,是想屎嗎?

如果真的很想要我檢舉你的話,說一聲就好,不必這樣耍人

更過份的是,人力銀行上面的職缺真的大半都騙人的!!

因為我曾收過某三間挺有名的算是大企業的公司的面試邀請

但是實際上我去了之後,卻是跟我說目前沒有缺人,或是沒收到有人要面試的消息

重點來了!面試的日期與時間明明都是『貴』公司定的

把人叫去了又跟人說沒這回事是哪招?!!(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