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真的是讓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

雖然剛開始讓我很不習慣,也有諸多抱怨,但現在已經不太會那樣了

現在仍然是在磨合期當中,不僅僅是對這份工作,同事、老闆也一樣

大概會讓我不開心的就只有在遇到奧客的時候了吧!

不過還好,大部份的客人都很和善可愛~大家都是好人

然後,我覺得自己快要"正式"成為大人了xdd

在我的觀念裡,自己為自己買保險=轉大人(哈!

有了經濟能力,當然就不能夠再小氣了,總是要為將來設想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正職工作之餘,還能接點零工來做,想多賺點錢

還有好多夢想等著我去一一實現,怎麼可以不拼呢!

突然發現在的自己的時間真的是被塞的滿滿的!!

也大概是工作完就已經很累的關係,也開始不愛玩也不想上遊戲了

打開電腦也只是看看影片聽聽音樂,還有看一些圖文檔而已

閒的時候還是會逛購物啦!只是不會像以前愛亂買了~

下週要跟同事去月老廟,雖然她說什麼都不用準備...

但我還是把自己想要的一些基本條件都列張清單好了

下次無聊來貼個我的夢中情人條件清單好了~哈哈!會驚屎人滴!!

喔喔~對了!然後我也換了新手機號碼了!!

終於..要跟過去的自己說了,這讓念舊的我真是有點小捨不得

不過卻很開心!我想要改變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