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如題~就是要來補週記滴!!(哈

但是老實說前幾日的事情我都忘的光光了..

因為記不起來什麼事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了,所以就全都用"前幾日"來代替 xdd

前幾日(貌似是上個星期五)我跟Ann特地到學校拿扇子

是墨香社的社團展剛好有在賣一把五十元,可隨意題字的扇子

真的很漂亮呢~而且幫我們題字的許同學也正好是墨香社的社長,字寫的超漂亮!!

我還鼓起了勇氣傳簡訊跟社長問他可不可以讓我搭訕  他答應了!我超開心的

然後我就陪Ann去選了楊先生的生日禮物,順便逛了台隆,我們在那待超久的!!

晚上就去吃了很多年沒吃過的韓國烤肉,果然很好吃!而且很划算!

隔天是提前慶祝楊先生的生日,一樣是去吃韓國烤肉,所以昨天其實是去探路的(笑

我們還偷偷買了小蛋糕跟水果茶給他~

後來楊先生還開車帶我們去夢時代~最後還看了電影:神鬼奇航之幽靈海

這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的xdd!!

途中聊天有聊到墾丁遊,希望有一天我們三人真的可以一起去墾丁玩~

然後就是忘了是哪一天的夢了,我竟然夢到了張根錫?!!好怪喔!

而且還夢到他很帥地朝我走來,對我說了兩句我不懂的韓文

而且我還用中文回他"嗯""是啊".....而且竟然我們語言還有通耶!!(爆

最後只記得我就這麼呆呆地被他牽走了xdd 

再來是昨天晚上,我竟然又失眠了!沒辦法..我就是淺眠啊!

再加上大概精神不太安定就會失眠~還是其實我是靈魂出體了?

總之我一直到早上(凌晨)才睡了一下下,還做了美夢

夢到了好久不曾再夢見的他,夢中的我們好像周遭發生了什麼事

而他擺脫了人群牽起我的手就跑,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他想保護我的強烈感

緊緊相握的手的溫度,跟之前夢見過的一樣..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

明天就要跟搭訕來的社長一起吃晚餐了~我要好好跟他陪養感情(Ann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