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在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充實的一個月 = =

前半個月發生了什麼代誌基本上我也忘的快光了

至於後半個月從月中開始就一直感覺很糟啊!!

我對月中的感想就只有{不誠實}

這是因為我發生了連續糟到幾間店家黑錢的狀況!!

雖然被黑的都是小錢(五元、十元那種)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這讓我的心情盪到極點!對那幾間店的印象也大大扣分了!

人真的不要心存僥倖不誠實!!尤其是商人!!

為了幾個小錢而失去了一個永遠的客戶,哪邊比較划算自己知道!!

月底的感想,除了這次月事過後的腰痛讓我吃盡了苦頭以外

就是該死的情緒周期的到來了吧!!!

所謂的情緒周期就是指當我有太多忙不完的事情時,就會造成我的思緒混亂

而思緒混亂會讓我持續性地處於失眠或遊走在錯亂邊緣!!

因為我是一個淺眠的人,很容易驚醒,卻也是個經常有夢中夢的人,而且很容易做夢!

所以當我不斷反覆地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時候,通常我就會分不清夢與現實

過去也曾做過預知夢,但出現的次數並不高

只能說..這樣真的很累..而且是加倍再加倍地累 ="=

另外,在學校方面,也有讓我覺得很無言的地方

像是同組的組員並不積極又或者並不想共同討論報告

(一個大主題,每人負責不同的大綱,所以她們認為不需要共同討論..)

然後就是我最近十分反感的字眼:{不是}

真的不要在別人來問我問題的時候,打斷我的回答還否定我的話!!

這會讓人覺得很機車!!不管你是抱著怎樣的心態都很沒有禮貌!!

又何況每個人對事情或問題的見解跟定義或者表達方式本來就會不一樣

尤其是在日文翻譯上,尤其別人問的是我不是你,這會令我超級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