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討論報告和在家忍受煙味的日子以外,基本上都很愉快

現在仍然是每天忍受著煙味與鼻子因煙味刺激而不舒服的冏境中

前天和女兒去逛了很多地方,也買到了心心念念的學年曆,很開心

昨天和女兒去唱了三小時的歌,然後認識了夜嵐,很開心

我們還去算了塔羅,我算了二次,大概總共問了四個問題吧!

*第一個問題:今年能否順利去日本畢業旅行

    老師:不是很樂觀,不能成行的機會很高,因為家人會反對

*第二個問題:畢業後能否去北部發展

    老師:今年不是個好時機,同樣是會遭到家人反對

*第三個問題:我適合什麼類型的工作

    (我只記得老師說我適合走金融業或當老師,或者走設計類

     並且極有可能自己創業或者在家族企業中工作,其它忘了)

*最後的問題:什麼時候感情能穩定

    老師:在27歲時會遇到一個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並且

       我們也會在一起,但在28歲時會遇到一些事情,如果

       能順利渡過那年難關,將會一直很順利地走下去,並且

       在30歲時兩人感情會變得很穩定(結婚),然後,對

       方是個大男人的男生,而且我竟然一次就抽到了三張國

       王,也就是說對方是個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但要小心婚

       後對方可能會遇到投資失敗的問題,因此我要幫對方注

       意理財上的問題

 

跟初次見面的夜嵐很合的來,也順便講好下次要約個時間一起通宵唱歌

現在我唯一的願望就是能為了健康,快點搬出家裡遠離二手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