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正面臨著可怕的事情...就是我爹快失業了...

而那對沒用的兄弟依然只會花錢,從來不拿錢回家的

今天下了課回到家後,我爹問我他失業了,我不管嗎?

我能管什麼?我能怎麼管?

我回答:那就叫那兩個男的出去工作啊!

我爹說:那你呢?你不管嗎?

我回答:我總有一天是會嫁人的

我爹說:那等你嫁人了再說啊!

我回答:那我也會出去工作

我爹說:你老爹失業了你都不管,我養你都白養了

....我聽了他這樣說,我還能說什麼?

父母我會養,祖父母我也會養,但是別指望我會養那兩個兄弟!

因為他們可從來沒養過我!只會做讓我討厭的事而已!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個有手足愛的人,要說我薄情也好,冷血也罷

但我能做的,只有這樣!又何況現在不比從前那般只要肯工作就有的做

現在是即使你肯做,還找不到工作可做!既然他們兩人選擇的路

是這樣地不爭氣,那我也不想要幫助他們!

曾經我真的以為我放下了..放下你們對我的不公平

但原來我從來沒有放下過..因為你們仍然對我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