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成績成績!!!因為成績實在太瞎了,所以把它貼出來 XD!

 

看到了嗎

我的日本現代文選期末考竟然可以高達98分耶!!真是驚屎人了!!

另外,我的日本企業概論期末考竟然..60分..那是報告的成績..

就因為我的紙規格不對...就因為我手寫...還是因為內容太少??

久保田老師的課,我的成績是持續下滑... 好像股票(什麼鬼!)

日本現勢,我的期中期末考竟然奇蹟地同分?!! 都很低分就是了..

然後再來看我這學期的操行!!(各科成績上面有了就忽視掉吧)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耶!!!!!

我真的從來沒拿過這麼高分的操行!(謎之音: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XD

這真的要感謝老師們的仁慈~

為了回報這張好看的成績單,我特地把不堪的過去也拿出來了(爆

 

 

就是我還在法文系時候的成績單... 就...JUST 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