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前兩天的日記,初三晚上我大姑和二姐從台北下來,所以又是在外面吃

因為我被傳染了感冒,初二晚上又帶小表妹去玩,所以初三是睡了一整天(冏

真的一直睡到晚上吃飯才起來,我是從初二晚上就開始變得嚴重(感冒)

然後也都一直忍著陪小表妹玩~到了初三也是一直忍著去吃飯,但幾乎沒什麼食慾

初四的時候,就更是嚴重了,我最難過的一天應該就這天了

但是今天約了楊先生來家裡修水電,所以中午還是拼了命地爬起來

原本想再去睡個午覺,沒想到下午又接到兩通來電

一個是紋子跟她老公要帶我乾兒子來家裡坐坐~

另一個是二姐說呆在家很無聊,所以想找我去高雄逛逛(原本是要看電影,但沒時間)

乾兒子真是好可愛呀~而且很愛笑耶!! 真的是好不容易,終於見到了~~

不過後來紋子的老公說,我叫紋子娘,紋子叫我女兒,那我應該是他們兒子的姐姐吧!

好像是吼!叫乾媽都把我叫老了~啊哈!

後來他們還要去親戚家,所以就沒有坐很久~然後我也去接二姐出去逛街了

其實我身體已經不舒服到根本是不太能出門(在家就還好)

因為像今天光是站一下(不超過五分鐘)就開始頭昏要倒下了

昨天去逛街也是一整路都覺得眼前的東西在晃,但還是忍著啊!

晚上還帶二姐去逛了蓮池潭的市集,走了快一大圈了(當然中間有坐一下休息)

和二姐聊了很多心裡不平衡的事,總覺得人生病時,負面想法和情緒就會被帶出來

平時明明就已經釋懷了(也許只是自己這麼覺得)但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這種事情就會突然大爆發出來!其實我自己也有被驚到...

二姐買了不少東西給我~很感謝二姐!!

然後今天初五,我一睡醒就衝去看醫生,然後回來就洗澡睡(午)覺

在洗澡的時候,還好幾次都要昏倒XD!

洗完澡又接到小弘的來電,說晚上要去西部牛仔...但...

殘念...我病了...而且很嚴重...我怕我連一杯都沒碰就倒地不起了

晚上吃晚飯時,老爹就跟我說,過沒幾天又一波冷氣團,天氣會下降十度

正好就我要出去玩的那幾天,因為我氣管真的很不好

之前也說過,日本之旅時,因為天冷,氣管急速收縮,差點喘不過氣

那時好像氣溫才13、14度吧!所以我自己也有點怕怕的

如果是低於13、14度...我真的行嗎?有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不安..

但如果這真的是我的最低限度,我想試一試,不論是想確認還是挑戰

只是又實在很害怕,很想繼續窩在房間裡當卒仔...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到時身體不舒服了,會造成大家的麻煩又會掃興

還是我去問神?但這種事情問神,連神都不會想理我吧!

除了身體不健康(其實就是缺乏運動)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不太喜歡睡外面...我會認床認棉被認枕頭...

尤其是跟長輩一同出遊,又不能隨興地做自己...

到了富野飯店又要跟長輩睡同間房(不知道是雙人床還單人床,同床就更討厭)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再過幾天就要出發了,所以如果不去,也要趕快告訴人家啊

我得快點做決定才行...但也許我一生就這麼一次機會了...

======================================

另外補充一點點不太相關的東西~(笑

就是楊先生總是會跟我說都沒人約他出去,他很想出去玩,不然就是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像是要我約他的樣子~理所當然我就會約他

但每次我說要約他的時候,他又會說他接下來都沒空,他要做什麼做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想以我的個性,應該就是不會再約他了吧!

打我槍太多次的人,基本上我就再也不會約了,大概三~五次是極限?大概吧!(笑

因為我被打槍的次數太多,所以被列入黑名單的人也不只他而已~

喔對了!後來我第一喜歡的女老師和班上挺合的來的Ann同學都有回我簡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