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過年的方式,就是從除夕開始大吃直到初五!!

沒辦法~因為親戚實在很多,又都不在高雄吶~

所以每次過年或家族聚會時,長輩們都會各自請大家吃飯

因此飯局就是整個多到要吐的程度!!(昏

好了,來開始記今天的小趣事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挖起床拜年,然後跟著爹娘去廟裡進香

今年感覺比較特別?因為跑了不少地方,還去逛了蓮池潭的春節市集

初一到初五,只有五天,時間的話我想應該是從一大早到很晚都有吧

因為我娘的生日也快到了,所以我就順便買了一對很漂亮但不怎麼便宜的耳環送她

是她親自選的~看她看了好久都捨不得走也捨不得買,我就買下送她當生日禮物了

後來她就一直心情很好(笑

是說,我爹娘在這過年期間竟然兩人都生病了,實在很傷腦筋

看樣子他們也真的年紀大了,抵抗力不比從前了..希望他們感冒可以趕快好起來

另,今天實在很寂寞,傳了不少簡訊拜年,卻只有兩個人有回覆..

人緣真是一年比一年低下啊...(遠目

第一時間回我簡訊的是小海~真不愧是我的超級大親友!!最愛你了!!

第二位則是我在學校最喜歡的老師~(笑

說要找時間約老師出來吃飯滴~看過年後再問問老師時間好了

明天要回外公家,而且好像感覺又開始冷了?我還是早點睡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