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二發網誌(笑

每年年初的台北國際書展,都會讓我猶豫好久

究竟是去還是不去?天知道那又不是辦在我家隔壁!(掯!

每次上去,光是來回交通費就會花上三千左右,如果再加吃住就驚屎人的貴!

如果是當日來回...相信也會至少花上五六千元

畢竟一年就上去這麼一次,而且目的是去買書或周邊,當然會花錢

唉..今年原本是跟某些人說好一起去書展?但對方似乎又沒消息?

不過我想如果今年特傳沒有出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的話,我就不去了

對!書單!我的書單都還沒完全列好...(汗

但我買書應該會網路買就好,貌似前幾年的經驗也是網路較便宜又方便!

書展是搶限量周邊及收集情報的地方!XD!

今年想買的書仍然像山一樣多...目前暫定了兩個特別想要的系列書

一是風之萬里的獸人星球系列;一是易人北的與獸同行系列

但這兩系列都還沒完結吶..目前兩系列加起來大概10本左右(遠目

然後漫畫的話,我想要收集已經完結的9號殺手

但這部有出二部,而且據情報,可能第一部已經買不到了...(泣

BL漫畫的部份,我想買愛與慾望學園

說實在我不知道它到底完結了沒...

然後,小慈說要約我年前去墾丁玩,眼看就快過年了,日期卻未定?

唔,其實若是以我只想花錢花在書上的窮人習性而言,我不怎麼想去

但人總是要跟朋友有所交際啊!而且我跟小慈說要一起出遊說了好久了..

MA~總是會有這麼一日的!XD!

再然後,就是跟女兒(小學妹)的少陰外拍之約

但她現在在加工區工作了,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有空..(遠目

前不久在無名關站前,我列了份想看的電影清單

近期內再來這裡列一次好了,還有要買的書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