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二) 

 ◤文藻第十五屆日文系畢業公演◢ 

 さだめ(運命) 

 女主角:鄭同學(日間部五專) 

 男主角:蘇同學(日間部五專) 

 改編自日本電影:
SHINOBI 忍 



=====================================

此劇是在描述甲賀首領彈正的孫子-弦之介與伊賀首領幻的孫女-朧的悲戀

兩人是一對祈禱兩族能夠和平相處的戀人,更是兩族的下任首領

而當時的德川家康因懼怕忍者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而聽信了家臣的話

命令服部半藏將甲賀與伊賀的首領喚來,並要求他們各派出五人含首領六人決鬥

以決定下任幕府將軍之繼承人為其長子亦次子

當時兩族的首領彈正與幻年輕時也是一對被命運捉弄的戀人

而兩人在交戰中殉情而亡,也拉開了此戰的序幕

最後弦之介在與朧交戰中,因無法下手傷害朧而故意讓朧刺中身亡

朧在悲痛之餘,下定決心去請求德川家康讓兩族達成和平協議並從此不再有鬥爭

而此協議,也換走了朧的雙眼-幻之瞳.....

=====================================

此屆的日文系畢業公演真的是我自文藻以來看過最精采的一屆!!!

不論劇本、編排、演員、造型上都具有相當的專業水準

尤其是女主角鄭雁庭同學和男主角蘇賢明同學的日文真的十分標準!

此劇的原創十分淒美動人,而在他們的演出之下更是表達了七八分

不只能生動地展現出此劇的悲戀,也加入了不少能使人會心一笑的橋段

多了點歡笑,也讓人不會覺得此劇太過悲情及沉悶

就連最後的幕後花絮也能讓看倌們帶著愉悅的心情離場

對於女主角,我給她滿分100分!!!

而整體方面,基於某些演員的日文仍待加強,我仍給予他們最高評價98分!!

希望接下來的幾屆日文系的畢業公演都能夠以此屆為目標越來越好!!

======================================

唯一的遺憾.....最後還是沒有買張明信片.....(泣)那真的值得收藏

官網:http://www.japdept15th.host.sk/

ps:此海報是我託友人幫我照的,如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拿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